起点考试网
2020年12月30日 图书馆 点击:[]

1.使用入口:http://www.qdexam.com


2.《起点考试网》是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学习资源。其主要资源包括:《起点考试库》《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能够实现在线视频学习,在线题库练习,灵活组卷,薄弱环节强化训练,是全方位,多角度,多功能相结合的学习模式。

《起点考试网-起点考试库》内容涵盖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工程、资格、考研、医学、财经等多种类多学科的学习资源,共有150多种600多科近16万套真题和模拟试卷。通过多年开发、升级,精心设计出模拟考场自测、专项训练、随机组卷、查看答案、数据导出等功能,帮助学生进行各种资格证、水平认证证书的考前模拟练习和强化学习,巩固知识要点,引导学生熟悉考试模式,达成学习目标,并带来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的新体验。

《起点考试网-起点考试库》实现了移动终端功能,即学生校内注册,校外可正常访问数据库,学生可利用移动终端浏览最新考试资讯、在线学习和练习,提高了数据库的使用率。pc端和手机端二种学习模式的互补,方便同学不受校园IP限制,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特点:专项训练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学科、题型、难度等自行组卷自测;错题库系统会记录用户在考试、自测中的错题添加记录在用户错题库中;使用方便个性化设计,操作简便,PC端、微信端均可轻松访问。


3.访问方式

PC用户

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起点考试网》(http://www.qdexam.com)即可使用;如需保存个人使用轨迹,请注册/登录个人账号。

手机用户

1、校内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扫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

2、进入“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屏幕下方“起点考试”,选择“考试网”;

3、点击“马上注册”按钮,根据提示选择学校;

4、用户名设置为学号,输入手机号码/邮箱,设置登陆密码,注册成功,即可开始学习。

 

起点考试微信平台

图书馆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