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图书与期刊
2015年03月28日 图书馆 点击:[]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1. 检索入口:http://www.sslibrary.com/

2. 数据库类型:全文,电子图书

3. 特别提示:校内登陆免账号密码。使用超星数字图书馆请先安装超星阅读器(下载地址:http://www.sslibrary.com/ssreader/download

4. 数据库简介: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拥有着超星中文数字图书馆的馆藏电子图书总量在80万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

 

 

 

超星期刊

1. 检索入口: https://qikan.chaoxing.com/

2. 数据库类型:期刊全文

3. 特别提示:校内登陆免账号密码。下载文件为pdf,请提前安装pdf阅读器。

4. 数据库简介:超星期刊目前收录总量6500种,核心期刊1000种。超星期刊对全文授权超星的6500余种期刊与其它国家主办的8.8万种外文期刊实现联合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