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CADAL
CADAL(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2020年12月02日 点击:[]

1.检索入口:http://cadal.edu.cn/index/home#page2

2.数据库类型:全文,电子图书,电子期刊、学位论文等

3.特别提示:该资源实行数字图书借阅模式,要求认证读者身份,使用前自行注册用户账号。

CADAL平台限制了用户的访问速度,超过正常阅读速度的翻阅会造成账户封禁,具体表现为打开一本书时成空白页。遇到此种情况,您可放慢阅读速度,等系统自动解禁后继续使用。

4.数据库简介:CADAL(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是一个由国家投资,作为公共服务体系一部分的数字图书馆项目,与“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一起,共同构成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化图书馆的框架。 截至2013年5月,该数据库里有古籍223,910册、民国图书148,642册、民国期刊147,410册、现代图书793,205册、学位论文136098册、绘画3427件、视频4,364种、英文图书320,669册。 根据《著作权法》和《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CADAL网站上尚处于版权保护期的现代图书和学位论文,因授权范围限制使用。



【CADAL使用指南】




附件【cadal_0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