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市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莅临我院进行文化交流
2021年04月27日 09:2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为追寻蔡甸籍红色名人的历史足迹,缅怀蔡甸籍红色名人的奋斗历史,2021年4月26日下午,武汉市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政协副主席陈立新、政协文史委主任郑立宏,副主任吴万田一行莅临我院,就我院第一任校长、新中国兵器工业奠基人之一朱毅和我院文化名人“中国的保尔”吴运铎两位蔡甸籍红色名人进行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图书馆副馆长尹志清参加了交流座谈。

首先,院长魏少峰代表学院向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发展历史和目前我院校史对朱毅、吴运铎两位蔡甸籍红色名人研究情况。随后,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介绍了蔡甸区政协文史委对蔡甸籍红色名人的研究情况。会上,双方互相赠送各自研究成果《赤诚——中国保尔吴运铎》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史》,并就今后充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开展红色文化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最后,武汉市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一行还参观了建校纪念碑、“继往开来”石碑、校训石和舰船博物馆。

(图书馆 尹志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