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2020年10月06日 12:21   点击:[]

1、读者凭校园一卡通刷卡上机。读者上机时需通过网关验证,下机时请及时注销登录帐号。

2、实行“一人一机”,不得多人共用。上机前,请核实设备状况,如有异常,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

3、本室是专供读者学习的场所,读者可以上互联网利用网上信息资源或本馆电子资源。

4、爱护桌椅及设备;严禁传播病毒或使用黑客程序;严禁更改各项参数和配置文件;严禁挪移、拆卸计算机及相关设备。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严禁擅自安装任何软件。

5、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定。不制作、下载、复制、查阅、发布、传播含有妨碍社会治安、反动或不健康内容的信息。

6、自觉维护上机秩序和室内卫生,严禁吸烟和食用食品饮料。

7、本室采用硬盘保护模式,每次重启后系统恢复初始状态,读者在退出系统前,请及时将需存信息转出。

8、违反上述规定者,工作人员有权制止或劝其离室;情节严重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违反规定造成的损失,按有关规定处罚。


下一条:阅览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