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档案数字化安全管理规范研讨会
2024年01月04日 14:15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档案数字化安全管理,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1月4日上午9点,档案馆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档案数字化安全管理规范研讨会。档案馆馆长尹志清、副馆长仲樱以及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尹志清在会上口头传达了湖北省档案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数字化管理的文件精神,要求档案馆全体工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接着,与会人员就新制定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档案数字化安全管理规范》(草案)从档案管理部门安全管理、数字化外包招标安全管理、数字化加工场所安全管理、数字化加工设备、网络环境与数据载体的安全管理以及档案实体和数据的安全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研讨。

通过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档案数字化安全是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提高安全认识,进一步加强档案数字化安全管理规范性,实现学院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责编:金丽霞 审核:尹志清 文字:孙菲 图片:程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