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数据库试用】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2023年02月23日 16:41   图书馆 点击:[]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提供教学和科研资源服务,满足全院师生对文献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开通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试用。


资源简介:“MET全民英语”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资源为训练载体,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

登陆网址:https://Lib.52met.com

试用期限:2023年8月30日截止

校内访问: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

校外访问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账号后,可使用个人账号登录在校外IP中访问。

移动端访问:微信小程序搜索「MET全民英语」,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

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