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数据库试用】“知识视界”系列数据库
2021年06月01日 10:47   图书馆 点击:[]

数据库名称:知识视界红色经典专题库

试用链接http://red.libvideo.com/

试用时间:2021年6月1日—2023年8月31日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

产品简介知识视界红色经典专题库以革命先驱、红墙记忆、百年工匠、大师足迹四大板块为主体内容,以史料展示、故事讲述、人物采访视频为表现方式,重点展示了建党100年征程中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历史故事,通过优质视频,反映了100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历代传承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呈现了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数据库名称: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试用链接http://www.libvideo.com/

试用时间2021年6月1日—2023年8月31日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

产品简介综合类专业教育教学视频资源库(非讲座类),视频来自全球顶尖科教节目制作

中心,全面覆盖理、工、农、医、文、史、哲、艺、经、管、法、教、军各专业学科。平台拥有画面检索、双语外挂字幕、视频片段保存等个性化功能,为高校教师教学科研、学生专业外语学习提供了便捷工具,十多年来在全国各大高校广受好评。

 

 

数据库名称:知识视界视点周刊

试用链接http://week.libvideo.com/

试用时间2021年6月1日—2023年8月31日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

产品介绍:每期一个主题,追踪最热话题,以科学视角的解读,整合碎片化资讯,视频+图片+文字,为读者提供深度阅读体验,给读者最丰盛的精神大餐。视点周刊适配PC端、移动端(手机、Pad)、触控一体机等多终端,可实现多平台视频化阅读,为图书馆提供全新类型的产品服务。

(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