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学院年鉴编纂研讨会
2024年03月14日 14:18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学院年鉴编纂研讨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尹志清、副馆长仲樱以及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尹志清主持。

尹志清指出年鉴是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的新要求,也是全面记载学院年度工作和发展成就的资料性工具书。学院年鉴逐年编纂,汇集了上一年中学院的重要文献信息,真实、全面、系统地记载了年度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和重要统计资料,反映了年度工作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对学院来说是一项重要意义的工作。

尹志清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年鉴编写说明》,从体例结构、写作规范、报送文稿格式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年鉴编写说明》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修改。大家表示,接下来将总结编纂工作经验,确保学院年鉴前期工作顺利进行,力争把年鉴打造成为校园文化重要名片,全面展示学院建设发展的高质量成果。(责编:金丽霞 审核:尹志清 文字:孙菲 图片:程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