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2年03月08日 10:36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学院2022年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五楼新档案室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长江,以及档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综合档案室档案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尹志清主持。

首先,图书馆副馆长尹志清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档案管理办法》(修订)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会议对两个文件进行了审议。

最后,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作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此次会议成效,与会人员对文件内容达成了共识,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些中肯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强调了今年的档案工作目标,学院在今年要实现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需要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好档案工作;三是重申了档案日常工作规范,要严格开展档案工作自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会后,参会人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档案库房、荣誉陈列室。(图书馆 孙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