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湖北省信息素养大赛一等奖
2021年11月18日 10:24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2021年11月17日,湖北省第三届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结果公布,我院199522班张占军同学荣获一等奖,20412班余鹏举、19451班袁清获二等奖,20651班黄政、周圆全,20861班吴彤获三等奖;我校获团体二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 行动计划》及《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有关文件精神,根据《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关于开展信息素养教育的总体要求,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举办了湖北省第三届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旨在全力推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

我院积极响应大赛号召,通过图书馆网站、竞赛qq群等多种方式宣传赛事信息,鼓励同学们踊跃参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竞赛辅导, 6位同学荣获奖项,2位同学进入全国复赛。(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