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9月23日 16:59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按照机关党总支统一工作部署,9月22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对本次换届选举高度重视,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上届《党支部工作总结(草案)》的意见以及对下届支委会人选的建议。首先,大会一致通过了朱汉华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的《党支部工作报告》,同时也通了《党支部工作总结(草案)》,然后按照程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尹志清、朱汉华、刘俊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新起点,新征程,新一届支委会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各位党员的期待,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和引领支部党建形式,团结协作,以新的面貌带领支部党员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