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服务
超星学习通
2017年01月06日 点击:[]

信息组织检索历经纸媒时代、数据库时代、搜索引擎时代,而今已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集资源、平台、服务三位一体的云舟知识服务空间,凭借其丰富的底层学术资源作支撑,强大的学术专题编辑平台,专业的学术咨询编辑团队,全终端零障碍的学术交流渠道,帮助各类机构单位、学者、馆员打造独具本单位特色的专题域,创建彰显自身风格的学术空间,完美颠覆图书馆传统意义上的特色库、机构库、作者库、校友库等!成为图书馆记录学者思想源流、保存高价值学术资源的无限创新知识服务空间!

深厚的学术资源底层

充分利用图书馆自有资源、互联网数据、创建者自有资源,创建专业学术的专题,构建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专题域,并加入资源循环圈,实现基础资源——专题域——丰富资源的无限循环,转变图书馆学术资源购买者、保存者角色,成为学术资源的生产中心!

强大的幕课编辑工具

PC端专业、强大的慕课纸编辑器,除支持传统的文本、图片、链接等在线编辑外,还支持整本图书的添加、图书内页的编辑、音视频的剪辑以及已建专题的资源插入等等,让碎片化的富媒体知识管理成为可能!

专业的编辑团队支持

空间引入百位知名出版社编辑,从上游的学术视角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参考意见,构建不同领域活跃、前沿的学术共同体,在沟通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全终端学术交流平台

移动的学习与交流,全终端数据同步记录,不错失任何优秀资源的分享,不错过任何小组的思想交流,让学术过程不再孤单,让交流探讨更加顺畅,让学术创新更加无限!

灵活的知识服务空间

各式各样的学术专题,构建成独具特色的专题域,让学者文库、机构库、特色库……更加具有灵性,更加贴近师生的需求!丰富的交流渠道,让知识服务空间充斥着积极的学术交流探讨氛围!实现图书馆服务切实深入到师生的教学与科研!让图书馆真正成为师生用户强有力的后盾!

扫描二维码下载

 

选择“单位用户”,输入学号(教工号)和密码,完善个人信息,再输入邀请码“whcbzy”即可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