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数据库试用】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2020年11月17日 15:55   图书馆 点击:[]

【链接地址】

www.sentuxueyuan.com

试用时间】2020年11月15日——2021年9月15

【访问方式】

一、IP终端内访问;

二、IP范围内注册专属账号,不限制登陆地点

【数据库介绍】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是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公司通过多年的资源积累而推出的职业与创业数字资源总站。森途学院按照资源类型进行划分以职业创业为发展路径,整合视频、大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双向引导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产品分为8个模块:测评系统、大数据、视频课程、考题库、案例·攻略、报告·模板、资讯·法规、专题&微阅读;全面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展实施。内容涵盖职位推荐、技能学习、行业现状、校园招聘、模拟面试、企业经营等多样化流程路径,紧跟时代最新政策,全面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