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读书月】中国知网实操应用线上讲座
2021年04月14日 11:22   图书馆 点击:[]

每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年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迎接2021年世界读书日及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进行阅读学习及科研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知识、交流党建文化、开展党建研究工作,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特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CNKI实操应用系列讲座

本讲座主要面向各校师生,就选题挖掘,前沿追踪,学术翻译,论文撰写等话题深入展开讨论,全方位助力师生科研写作能力提升。课程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报告题目

报告人

4月13日

19:00-20:00

如何撰写文献综述

芦薇应用化学专业博士 全球学术文献大数据规划部科技总编辑

4月15日

19:00-20:00

如何高效获取学科前沿信息—以金融学科为例

沈冬玲 教育领域资深产品人员 全球学术文献大数据规划部社科总编辑

4月22日

19:00-20:00

如何利用引文梳理知识脉络

吴苏北 世界史专业博士CNKI学术搜索项目经理

4月29日

19:00-20:00

CNKI翻译助手助力高校科研写作

张虹 计算机应用技术数据挖掘方向硕士CNKI翻译助手项目经理

活动网址:https://k.cnki.net/NewTheme/Index/273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注册后可查看往期内容,完成课程后可获取电子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