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第八届读书月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21日 15:04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在全院倡导勤学多思的读书风尚,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做好主题阅读工作,鼓励读者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加强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图书馆在4月至6月开展第八届读书月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本届读书活动共计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党史学习教育“微朗读”活动、“弘扬工匠精神,共享全民阅读”阅读竞赛、“回眸•眺望”书评影评大赛、“最美读者” 摄影大赛和“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等六个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密切结合主题,图书馆充分利用QQ群、图书馆大厅大屏、网站、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并做好活动指导。活动得到了学工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参与读者人数5000人次,为历届读书活动之最。本次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增加了阅读的乐趣。(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