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在湖北省读书阅读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0年11月23日 09:3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近期,湖北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了一系列读书阅读竞赛,图书馆积极组织我校师生参赛,并在多项读书阅读竞赛中获得荣誉。

在湖北省高职高专第三届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中,19521班学生周诗城的作品《平凡英雄,生命战“疫”》获得大赛二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湖北省高职院校第二届信息素养大赛学生组比赛中,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与优秀组织奖,18141班王欣娇、刘佳怡,18143班周双杰,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

在湖北省高职院校第二届信息素养大赛教师组的微课比赛中,图书馆馆员程俊微课作品《网络检索技巧实例教学》与胡敏捷微课作品《图书馆利用与信息检索》分别荣获二等奖。

在湖北省第二届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我校图书馆馆员陈东灵获个人二等奖。(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