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积极开展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学习交流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10:5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为提前谋划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工作,做好新的综合档案室规划建设,图书馆副馆长尹志清、后勤基建管理处副处长赵鄂桂和档案员一行于10月16日至20日对湖北大学档案馆、武汉东湖学院档案馆进行交流学习。

10月16日上午,尹馆长一行来到湖北大学,和湖北大学朱馆长就档案馆建设、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


10月22日上午,尹馆长一行来到武汉东湖学院,和档案馆龙馆长档案分类、档案消防、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工作和档案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了东湖学院档案省特级复查材料,并实地参观了整理编目室、档案接收室、档案阅览室和档案库房。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档案管理工作眼界,也学习了兄弟院校先进的档案管理工作经验,对我院下一步新的综合档案室建设及申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书馆 孙菲)


关闭